隨想昨天何老師力邀我明年再和她一起來帶下一班我婉拒她了我告訴她明年可能和姊姊到英國住信用貸款1-2個月她說可以請學校把那1-2個月的課調開她說和我合作很愉快希望我能繼續留下來和她一起禮服合作其實不管是否要出國我已不想再繼續接班這兒的課事實上並不輕鬆往往一天一站就是數小時租房子這導致我腰痛的舊疾又復發除了手語翻譯之外還要照顧學生的學習心理學生中有人懶惰不來就是西裝外套不來連一通請假的電話也沒有有時甚至要操心他們的家庭狀況〈那飽受家暴而常常缺課的學生〉商務中心而這些狀況也並非我的能力可以給予協助這些學生和一般正常的學生特性不同帶他們真的很辛苦酒店經紀去年會答應主任來接最主要是希望自己學的手語能有歷練的機會如今雖然也還不能百分之百和聾酒店兼職人溝通但我覺得能溝通7-8成應該也可以了所以明年不想再讓自己如此辛苦了就讓自己靜下來多賣房子看一些書多沉澱心靈或許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酒店打工{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29hyvr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