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蛋 大家好.我是可愛的蛋蛋ㄟ.好久不見啦 最近的蛋都在室內裝潢幹麻咧.來來來.蛋麻告訴妳們喔.蛋最近皮的要命喔 現在開始學走囉.很愛扶著站起來喔.每次都把我嚇的要命喔.怕蛋會跌倒耶 設計裝潢 蛋現在是好奇寶寶.什麼東西一定要拿.不然就給我狂哭啦.有夠壞的 現在會開始學著叫爸爸.媽媽.蛋通常都叫媽比較多啦.聽的我好爽喔 系統傢俱 有時蛋拔也會叫蛋叫爸爸.可是蛋居然叫媽媽.可把我笑死囉.蛋好棒ㄟ 不愧.麻麻對你這麼好.這麼小.就好貼心喔.我呀.景觀設計好開心的說.蛋叫我媽媽喔 現在蛋每次要睡覺就會在我身邊.躺來躺去.好會撒嬌喔.都不會去找蛋拔.真怪耶 難道我家的蛋建築設計會聞麻麻身上的味道嗎.太厲害囉.每次抱蛋睡.我都覺得好開心喔 現在的蛋還是很怕生耶.只有親人才可以抱喔.不然別人要抱.一下子就哭囉 情趣用品 可是蛋都要先哭一下.才會和人家玩.可是通常都很黏人耶.不給別人抱比較多啦 也好啦.才不會被別人抱走呀但有好有借貸壞啦.因為我就會很累呀 只要能抱蛋我就很開心囉.蛋只要不吵鬧.都是可愛的小天使啦. 可是番的澎湖民宿時候就很想扁人.有夠愛哭的.小孩都是這樣啦.習慣就好啦 現在的我只希望我家的蛋會平平安安長大.快快樂樂成長.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票貼 這就是我最大的心願囉.至於我過的好不好都是其次囉蛋開心最重要 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29hyvr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